月野啊

杂货铺er啊~~

 

你妈等你回家呢

@棠老板💋
谨以此文表达我对你的爱❤

“Hey,你也一个人出来玩?”
“嗯。”
“我也是诶!”
“……”
“我叫札木,你叫什么哦?”
“YOKI。”
“我是第一次出来玩,我好紧张呢。这附近都有什么好玩的呀?”
“……”
“你为什么揣个木头啊?”
“……”
“你话太少了,你在家里是不是妈妈管你管的很严厉哦?”
“嗯……嗯。”垂了一下眼眸,“哎,我妈妈挺厉害的呢。在我们村里是个写文章的高手。但是她有时候有点凶,总说不想养我了,想养那个没事儿就上我家串门的蜗牛。”
“啊?!”
“她跟她的好朋友说,我拿回家的东西还没有那只蜗牛拿回去的多呢!”
“啊?!”
“我不是想给妈妈带回去最好的东西嘛。所以得精挑细选嘛”
“那你这次给她买什么了哦?”
“买了酒啊,草莓啊,糕点啊,我想再多买点嘛。可是……我又走不动了。”
“呐呐呐,我把我准备的大蒜和苹果都先给你啦!你快回去带你妈妈吧!”
“真的?嘤嘤嘤……”
“你快回去吧,给妈妈带回去好多好多吃的!”
“好的!谢谢你哦!”
“来来来,我再帮你拍两张好看的照片!”
“……好……”

某棠:【咦?我呱仿佛有顺风耳,他回家了。】
某棠:【还带回来好多东西,怕我不要他。】
某月:【……一个多么乖巧的孩子。瞅瞅我家呱,还特么再外头浪呢。出了门就不着家,太野了。】

札木:还没给妈妈买到好吃的,我要再走远一些。妈妈别太想我哦,嘤嘤嘤……

  7 4
评论(4)
热度(7)

© 月野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