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野啊

杂货铺er啊~~

 

一篇代发短文

甜文少女 @棠老板 要出道,小可爱你们要不要pick一下?

对,没有错,你们棠老板不仅仅会黑帮打杀火并咔咔咔,还会少女软萌草莓味。




# 机器人梗


鬼鬼把手里面的花摔在地上,大吼道,“我要退货!我要把你退回撒撒那里去,你已经打扰到了我的正常生活!什么智能AI,我才不要为了一个AI担惊受怕,伤心难过! 白敬亭,你不要送我这些了,你是个机器人!”


漂亮的玫瑰花捧坠落,狠狠地摔在地上,支离,破碎。白敬亭的双眼接收到视频讯号,第一次发觉,原来自己那颗处理复杂信息的电子心脏,可以感受到疼痛。


他猛然抬起眼,电子瞳孔处理器在流转,吓得鬼鬼后退一步,后背贴上墙壁。她惊觉,原来机器人也可以用眼神表达出情绪。


白敬亭按住她的手腕,机器手掌压在她的皮肤上,故意施加的压力迫使她感受同样的疼痛,也感受到他的“情绪”。


“我不是!”


愤怒大吼之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动弹不得的鬼鬼的额头上,诡异而暧昧。这么说来很奇怪,那一瞬间从眉心散开的酥麻感跟她一直以来的感受相违背,也许是这个该死的机器人刻意加之了电流。但她可以发誓,她竟然真的感受到了深刻的爱意,从一个……“吻”上。


爱……不是只有人类该有的情感吗?


白敬亭手捧起她的脑袋,鬼鬼还有点恍神迷惑。


他“眼神”深切地望进她的眼睛里,喃喃一句。


“我,不是机器。”






白敬亭说,“我好像能闻到味道了。”


鬼鬼白了他一眼,“你骗鬼嘞,机器人怎么会闻得到味道啊。”


白敬亭突然附身,做了个嗅她的动作。


鬼鬼躲了一下,将信将疑地看着他,“你真的闻得到什么吗?!”


白敬亭转头便走。


“喂,你真的闻到了啊?”鬼鬼一路小跑跟上去,拽住他的胳膊,边低头嗅了嗅自己,“我哪有什么味道啊……”


白敬亭侧过脸低眉看着她,一本正经道。


“你有,你是草莓味。”





  42 15
评论(15)
热度(42)

© 月野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