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野啊

杂货铺er啊~~

 

【余罪高雯】永不回头1

抛砖引玉,群里作业的衍生,源于和棠哥闲聊时候的脑洞,所以我是砖头我写上半部分,等 @棠老板💋 这块美玉接后半段。写得不好别喷我。

主角均是角色衍生,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炸裂男主炸毛女主,挺酷的不是么

愿你们喜欢

(一)

绕过欧式装潢的玄关,踩上三阶小跃层的台阶,就听见里处客厅传来了好听的女声,“加强安保?非要丢了东西你们想起来加强安保了?怎么着,还要找个人二十四小时看着我?”后面的话还没听清便觉者耳边风声一阵,他轻巧的别过头,本能的抓住了这个天外飞仙—一个半满的水杯,抓得住水杯抓不住水,洋洋洒洒的半杯水湿了肩膀。他掸了掸肩头的水珠,握着杯子咧着嘴笑了,看来,这不是一个好惹的主。

“哎呀,宝贝儿,你可不能再由着性子来了,你现在都上民生新闻了。巨额失窃案啊,还是私生饭的偷盗行为。再不加强安保工作,我怕他们对你图谋不轨啊!”

“他们还敢杀了我不成?”

“呸呸呸,小祖宗你可不许乌鸦嘴,你现在炙手可热,正是突破期,同时代的女星里谁有你厉害。所以你这安全问题就是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你不能拒绝。”

“杰森哥说的对,高小姐,您的安全问题不容小觑。”他静悄悄的走上前,打断了两个人的争执,并且轻轻的把手中的玻璃杯放到的茶几台面上。

“你是谁?”面对突然出现在家中客厅的男人,女演员有些意外,甚至还有一点被盗后遗留的恐惧。唔,别说这个女演员长得还真是好看,面部线条硬朗英气,眉眼清晰有神,眼角的痣点缀的倒是风情。巴掌大的小脸白净净的,怎么看都不像过了25岁的样子。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余罪。您新任的贴身保镖,负责您生活工作上的一切安保工作。”

“你?”女演员皱了皱眉,眼睛里的不信任藏都藏不住,“你这么瘦,还想保护我?”

“孙悟空也不见胖,不也是护着唐僧一路取经到西天么。高小姐,不是瘦子就当不了保镖的。”

“六耳猕猴还想当齐天大圣,真是笑话。”

“真假美猴王您试两天不就知道了么?”

“对对对,雯儿啊,我可跟你说,这个余先生可是我们目前国内有名的量级比赛中的佼佼者。还在国外有过安保经验呢,就前一阵子在上海走秀的那个大模,就是余罪负责她的安保工作。所以咱们现在花重金请余罪先生过来就是要好好的保护你,可不能再有一点闪失了。啊,再者说了,真出了问题,我跟飞哥也不好交代啊。“

听了杰森的话女演员突然耷拉了脸,就像老家墙头窝着的小奶猫,刚刚的戾气都收敛起来,嘟着嘴一脸的不太高兴,“跟他交代什么啊,我自己这么大人了用跟谁交代啊。我去上楼补一觉,保镖你不用上来了。”说着就趿拉着拖鞋跑上了楼。看着她跑远点身影,余罪心里默默感叹,嗬,这姑娘是真高啊,这多给一起搭戏的男演员造成压力。

“额,那个余先生,你没带什么行李来?”

回过头是这个笑的灿烂的经纪人,“啊,背了个包,放门口了。一会儿我给拿上来。”

“这边啊给您安排了一个房间,就在那个二楼半,我们家雯儿呢在三楼,有什么意外啊,你这上去也方便。能应个急救个人的,大家都安心。”

“那一定,杰森哥你放心。”

“好好好,有你来了我就放心多了。哎,你是不知道前两天那次偷盗案有多吓人,拿走了我们雯儿四五套首饰,还有她一些个人收藏的衣服礼服,连袜子都偷走了!袜子,袜子啊!居然还是粉丝做的!你说可恨不可恨!”

余罪点着头应和,他一向对于这些个娱乐明星不甚了解,对于这个叫做高雯的女明星更是在接受任务的时候才有了认识。至于资料上写的那些获奖的影视剧作他根本是没那个时间去看。要不是为了接触她背后的力量,恐怕他和这个高雯永远都不会有什么交集。

“哎,余先生啊……”

“杰森哥见外了不是,您喊我余儿就行,要不就喊余小二。朋友里外都都这么喊我。”

杰森定睛看了看痞气十足的余罪,“成,那小二,咱收拾东西上楼吧。”

“得嘞。”

(二)

高雯对于自己的入住是有很大的抵抗情绪的,这一点余罪摸的很透。任何一个稍有名气的女明星都不会喜欢自己的房子里住进一个不速之客,尤其对方还是以一个不能拒绝的身份入住。她不想,他也不愿,天天跟着一个女明星同吃同住,都不如回号子里跟老傅待在一起。

脑海里突然想起老傅的身影,灰白的头发挽在脑后一个萌哒哒的丸子头,要不是作死干那行当,他跟老傅应该是对很好的忘年交。

“嗨,怎么想起他来了,”余罪摇了摇头,似乎是想把老傅的形象甩出脑海,继续猫着腰在冰箱里翻翻捡捡。“不是、这么大个冰箱为什么堆这么多面膜啊?这也太浪费了啊,啧啧啧。”顺手拿起来一盒黑色包装的盒子,“奢宠黑面膜?什么东西。天天敷着像鬼似的。”正要拿起下面一层的面膜盒子,余罪突然觉得自己腰间一麻,小腿连着脚踝失去了支撑力一般往下跌坐。

“妈的。”居然阴沟里翻船,余罪强扒着冰箱门没让自己倒下,右手摸索着抓到一瓶番茄酱,反身就砸了过去。看见人脸的一瞬间惊讶中不忘了偏个方向,一瓶子的番茄酱擦着高雯的肩膀摔向了地面。

“我操你是不是疯了啊,你怎么不电死我啊?”躺在沙发上的余罪足足歇了有半个小时,口齿还不利索,说起话来嘴角还是跟着发麻。

“谁知道是你啊!我家刚遭过贼,一切半夜活动的动物都是可疑人员!”

“什么贼啊来了就偷你家冰箱啊,你以为你是人民的名义啊!”余罪酸着脸吼了回去。“还用上电棍了,你屋里是不是还藏着手铐呢啊?怎么着,你好这一口啊?”

高雯让他嬉皮笑脸的模样弄的脸红,“你说什么呢啊你,你这叫污蔑。我都可以去告你。”

“得得得,”余罪无力的摆了摆手,“高小姐,咱俩还用得着这一套么?你呢,也收起你的不信任,有我在这屋一天你都大可放心,别说是贼,就是一只苍蝇我都不给它放进来。”

“哼,”高雯嗤笑一声,“就你,我一个电棍都给你撂倒了,我还指望你保护我?”

“小同志,这就是你不对了。我拿着你的薪水,自然要付出行动的。”余罪撑着身子慢慢的站起身,“虽然住在一起小半个月了,但是咱们俩之间好像还有误会。我呢先说好,我这个人睡得晚,半夜就爱饿,所以啊你以后就不要没事儿拿这个电棍来回晃了。我呢多说偷你冰箱里的吃的,对你的人身安全没有威胁的。”说罢就要转身上楼,又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站住了脚,吊着膀子回过身,“对了,高小姐,咱们那冰箱回头能不能多放点吃的?一盒子一盒子的面膜,中看不中用啊。”

“你滚蛋!”高雯说着还飞出了一只拖鞋。余罪偏着头堪堪躲过。

“别这么大火气,昨天还听你抱怨又起痘痘呢。我去睡了,让你电这么一下子都不知道饿了。你早点上楼。”不等回应余罪便走向了楼梯。刚迈上台阶便听见高雯软软的声音在客厅想起,“喂,飞哥。”顿住脚步,倚在墙头。

“没事儿了,不是小偷,是我那个保镖他半夜找吃的。嗯……对,对。是我有点神经质了,一时间没管没顾的就给你发消息了,打扰你休息了吧。哦,还害得你跟着担心,嗯,现在没事儿了。嗯好,行有他在,我还挺放心呢,你早点睡吧。我这也睡了。挂了,晚安。”

挂了电话的高雯哼着曲儿往楼上走,没想到拐过弯来明明说是上楼睡觉的余罪还杵在墙头站着。

“你要吓死我啊!你不是说上楼睡觉去么,现在干吗、当门神啊?”

“我良心发现觉得给你自己扔楼下不太放心,所以在这里等你。”

“那你……”高雯突然有些欲言又止,转了转眼珠,“算了,走吧,上楼啊。再不睡天就亮了。”说完也不等余罪扭着腰踩着拖鞋就吧嗒吧嗒上了楼。余罪在她身后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构思些什么。

(三)

电击事件之后,余罪同高雯进入了一个诡异的和谐气氛。

每天早上余罪陪着她跑步,回来又能够熟悉的准备好高雯爱吃的早餐,一般左不过是全麦面包,脱脂牛奶,牛油果和藜麦沙拉。小型访谈或者杂志拍摄,余罪便能一人兼任数职,司机保镖助理,所有的活计都干的妥妥帖帖。甚至晚上都会贴心的准备好一杯蜂蜜水放到高雯床头。除了偶尔控制不住的毒舌,简直完美的让高雯挑不出毛病。

“事出反常必有妖,余小二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的?”准备去进行代言拍摄的高雯前脚坐上了私驾,后脚余罪就递上了解暑的绿豆汤。

余罪乜了一眼后视镜,看着高雯滴溜溜的眼睛在他身上逡巡来逡巡去的,“你可省省吧,我一个小保镖我能瞒你什么呀。要说满,那也是你瞒我,对不对?”

“我瞒你?”高雯扒着驾驶座凑过身子,“我瞒你什么了?我天天跟你一个屋吃一个屋住的,什么事儿能瞒过你这只猴儿?”

“没瞒我,那你最近这两周周四晚上干吗去了?都不带着我这个贴身保镖,你说你是不是才是那个事出反常的?”

“小二,”没等高雯出声,坐在后座的杰森说了话,“我们家雯儿还是要有适当的个人生活的。这个你作为保镖就不好多去插手了。”

拒绝的话说的足够直白,余罪砸了砸嘴,点了点头,“那杰森哥都这么嘱咐了,我也就不给咱们高小姐添乱了。哎不过,说正经的,”越到最后余罪越放小了声音,“那个医生不够好,配不上你。没在一起挺好的。”

话音没落地,后脑勺便挨了结结实实的一下,“你再敢跟我混说胡说我还拿小电棍电你。”

提起电棍让余罪酸了脸,“别别别,你要是不爱听我以后就不提,反正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少说也得过去十年了吧,你就别上心了。”

“滚蛋,你正经开车,晚一分钟我都扒你的皮。”

余罪痞笑着应声,“得嘞,师父您坐稳,徒儿这一个筋斗云可就是十万八千里。”

稳当了到了拍摄现场,余罪刚从副驾拿了遮阳伞下来,却不想车边站了个人。一米八七的样子,银白色的头发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人。挺鼻凹眼有棱有角的倒是个好看的样子。余罪警觉的神经顿时绷紧,回身就扣着高雯那侧的车门不松手。却不想高雯摇了车窗户下来,“飞哥?”

余罪疑惑的回头。

“小二你快松手,我下车。”

“他是谁啊,对你有没有威胁啊?”

“威胁个屁!”高雯恨不得甩了高跟鞋扔他脸上。

“哦,忘了自我介绍,我是谭小飞。”听到他们俩的对话,高个男人男人率先开口,“我要出差一段时间,所以想跟高小姐嘱咐一下。”

“你要出差?”慌张的打开车门,高雯就听见这么一句,“去哪里?”

“回一趟广州,大约要待几天。这几天你乖乖的,我看你这个保镖也很尽责。注意安全,随时联系。”

“好。”高雯掐着胳膊跟对面的男人道别,“嗯,你不忙了就给我打电话。”

“好。”谭小飞拍了拍高雯肩膀,便转身向自己的座驾走去,路过余罪身边还轻声的说了句,“辛苦了。”

余罪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轻轻的回了一句,“不辛苦。”

为了等到你,怎么样都不算辛苦。

【TBC】

  85 24
评论(2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野啊 | Powered by LOFTER